王受文简历

共 2 条评论  共  1 页 第  1 页 (1)
评论1 用户:  CH 于  2013-11-08 05:07:11    *id = 2915447
十多年前曾有幸在受文部长助理手下工作,对他平日勤奋钻研、兢兢业业的精神深感敬佩,那时任副处长的他就因突出的工作事迹而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现在,他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并在外贸形势趋于困难的严峻时刻被付以主管外贸工作的重任,作为已离开商务部的他的老同事,我丝毫不感到奇怪并由衷替他感到高兴,真不愧是翻译处的骄傲!只是看到他头发已现灰白,希望他不要为工作太过操劳,多注意身体,在更重要的岗位上为商务部的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2 用户:  于  2013-09-30 08:17:48    *id = 2915042
王助理长期从事外贸工作,对工作很熟悉,对外贸工作有感情,政策理论水平很高,在待人处事方面坦诚真诚,公心公正。特此祝贺王助理晋升重要岗位,希望中国的外贸事业兴旺发展。
 
           
共 2 条评论  共  1 页 第  1 页 (1)
  发表评论:笔名: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