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副书记、
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兼副部长 王受文

王受文
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兼副部长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2017年金砖国家经贸联络组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7年7月30日,金砖国家经贸联络组中国年第三次会议(总第十六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等五个金砖国家成员,以及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贸易中心等国际组织代表与会。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王受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各方围绕贸易便利化、投资便利化、服务贸易、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经济技术合作和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方期待与各方共同努力,在上述领域实现积极务实成果,提交即将于8月1-2日在上海召开的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为厦门领导人会晤做好经贸准备工作。

  2017年金砖国家经贸联络组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已于3月和5月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是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的准备会议,将历时两天。